栀梓

微博ID:我是栀梓

我的每一支笔都知道你们的名字

【勋兴】老板

      张总带着秘书和助理径直走下了车,梳着背头,黑色的贴身西装修饰出修长身材,一直耳朵上戴着长长的三角耳环,给清纯的面容平添了几分魅惑。 

       一行人走进了一家装修风格极为独特的饭店,这里的生意是近年来势头迅猛的代表之一,才开不过三年,凭借着独特的口味和装修风格吸引了一大批的食客,甚至成了外地游客来本地必去的一家饭店。听说老板是一个极其年轻又有才华的人,在他的管理之下饭店,才有如此好的成绩。 

        张艺兴是来视察这家饭店的,张艺兴的父亲也是凭饭店起家的,后来越做越大,成了本地最大的集团。家里安排他来找到老板谈谈收购的事情,接待他们的却不是这家店的老板,而是他们的总经理。 

       “张总,我们老板说,要谈,只能你一个人去和他谈。”总经理态度恭敬,说的话却不是很客气。 

       张艺兴露出意味不明的笑容,这个老板架子竟然这么大,是觉得我张家继承人只是个花架子吗?一个人就一个人。 

       “带我进去。”不管后面助理和秘书诧异的表情,张艺兴跟着总经理进了饭店最里面的办公室。秘书和助理只看见总经理带着张艺兴进去后就走了出来,还关上了门。 

       张艺兴进去没看见那个人的脸,只凭着背影就一眼看出来了那人是谁,脸色突然沉了下来,扭头就走。 

       可是后面那个人的动作更快,张艺兴的脚还没有迈出第一步,自己的腰肢就被人紧紧揽住转身撞进一个温暖的怀里。张艺兴却想都没想,拼命挣扎起来。然而没什么用,张艺兴被禁锢在怀里动都没动,那个人把头深深埋进张艺兴的肩膀上,贪婪地呼吸着熟悉的奶油蛋糕的味道。 

       张艺兴推不动他,红了眼睛,却死命不让自己的眼泪掉下来,大叫着“吴世勋,你放开我!我不想见你。”吴世勋一抬头就看见了那双湿漉漉的下垂眼,像是整个璀璨的星空都在他的眼里,十分漂亮却更让人心疼。 

       吴世勋抬起张艺兴的脸,径直吻了下去,舌头熟悉地撬开贝齿,占领属于他的那片领域,霸道地让人无可奈何。张艺兴的眼泪一颗一颗掉下来,吴世勋一直吻到张艺兴彻底瘫软在吴世勋才停下来,手温柔地抹去张艺兴脸上的泪珠,凑到面红耳赤的张艺兴耳朵边,轻轻说:“艺兴,我回来了。” 

        三年前,张艺兴和吴世勋相爱。在张艺兴带吴世勋回家见过父母后,却遭到了父母强烈的反对。张艺兴是张家独子,是张家集团的继承人,而那时的吴世勋,只是一个刚毕业的大学生。在张艺兴父母的眼里,张艺兴最好的伴侣是门当户对的大家闺秀,而不是一个刚从象牙塔出来的毛头小子。 

       张艺兴努力和父母争取和吴世勋在一起的机会,却在快要成功时听到了吴世勋消失的消息。 

     吴世勋,不告而别了。 

     张艺兴疯了一样地打听吴世勋的消息,可是吴世勋就像从没出现在张艺兴身边一样,一点痕迹都没有了。 

      张艺兴失魂落魄,浑浑噩噩地过日子,哪里还有之前那个自信优秀的继承人的样子?张艺兴的父亲看见独生子这个样子,气不打一出来,“这样的人也值得你爱吗?在你辛辛苦苦为他争取一切的时候,他却逃走了。你看看你周围,无数的追求者,哪个不比他好?” 

      张艺兴下意识地想反驳,却无话可说,心里默默地辩驳“他比他们都好,哪里都比他们好。” 

     可是,那又怎么样呢? 

     吴世勋,抛下他走了,一句话都没有。 

     想到这里,张艺兴在吴世勋怀里大哭起来。三年了,从来没有忘记过,从来。这个胸膛太熟悉,太温暖,太眷恋,让张艺兴舍不得离开一分一秒。 

       吴世勋温柔地吻上张艺兴的脸颊,舔掉张艺兴流下的每一颗眼泪。每一颗眼泪都咸咸的,又带着一点点苦涩,这是三年里每一刻离别的味道。 

      吴世勋心里也很不好受,三年里的每一天每一刻,他都在极力忍受自己去找张艺兴的冲动,默默看着爱的人却不能相见的那种感受,痛的刻骨铭心。 

       “艺兴,对不起。我不告而别,是为了堂堂正正站在你身边。也为了让你的父母看见,我可以给你幸福。” 

     不是吴世勋想象中的张艺兴流下感动的泪水,他等来的是张艺兴的一阵痛打。 

     “吴世勋你有病啊?做到这些也可以不告而别啊。你要是再干这种傻x事情,我不会让你再见到我。” 

      “我错啦,我再也不会离开你了。”吴世勋抱着张艺兴开始撒娇卖萌起来,完全抓住了张艺兴的软肋。 

       张艺兴看着这张和三年前一模一样甚至更加精致的脸,心里哀叹一口气,真是被世勋的颜吃的死死的,毫无办法。 

       张艺兴假装板着脸,却不知道自己的小酒窝早就暴露了自己的心情,冷冷地问:“那合约的事情你同意了?” 

       吴世勋早就看出来张艺兴不生气了,月牙眼笑眯眯地说,“不,我有条件的。” 

      张艺兴挑起好看的眉,“你还敢有条件?” 

      吴世勋猝不及防飞快地舔了下张艺兴的酒窝,在张艺兴的脖子上吹了口气,认真地说:“我要你。这就是条件。” 

  …… 

  

        小秘书和助理被总经理客客气气地请回了车上,总经理信誓旦旦地说:“我们一定会把张总送回家的。”秘书和助理也只能先回公司,他们没听见总经理暗暗补充了一句“是不是原原本本的那个张总就不知道了。” 

       总经理看着车子走远,长舒了一口气,想起自己老板天天对着张总照片两眼放光的样子,而现在张总孤身一人待在老板的办公室里,一个词突然浮现在脑海中:羊入虎口。 

      在办公室里被吃干抹净的某个人第二天早上顶着黑眼圈,衣服都没换地来到了公司,眉眼却是挡都挡不住的风情。张艺兴却顾不得那么多,拿着文件夹进了董事长办公室。 

      没人知道张总和张董事长谈了什么。小秘书只知道,那天以后,张总和吴老板不仅正大光明地谈恋爱,还经常不顾旁人的目光漫天不要钱地撒狗粮,还一起经营那家饭店,生意越来越好。 

       忘了说,那家饭店叫XX饭店,经典点心是抹茶棒,经典饮品叫王老吉,整个饭店以环保和甜蜜著称,养了一只白白的狗,墙上是甜甜的honey和蜜蜂。听说,这家店,是吴老板为了张总特意建的,三年,他终于等到了。 

评论(5)

热度(256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