栀梓

微博ID:我是栀梓

我的每一支笔都知道你们的名字

【勋兴】play boy

     吴世勋把张艺兴逼到宿舍的墙角里,凭着着身高差居高临下地看着那双无辜的下垂眼,天知道他想多想吃了面前的这只小兔子。 

    他这么想着,也这么做了。张艺兴眼睁睁地看着在自己面前不断放大的俊脸,他的反射弧还没来得及告诉他自己这个最爱的弟弟想要干嘛。在吴世勋的鼻尖戳到张艺兴的鼻头时,张艺兴兜里的手机突然大声响了起来。 

    张艺兴的反射弧在铃声响起来时终于到位了,脸飞快地红起来,掏出兜里的手机,还没看清楚是谁打来的电话就被吴世勋抢走甩在另一边的床上。 

 “世勋,你” 

 “我查过了,你今晚上和明天都没有行程,没什么重要的事情需要你马上接电话,而我有很重要的事要跟你说。” 

   张艺兴看着平时撒娇的弟弟十分认真的脸色,将嘴边的话咽了下去。 

  “张艺兴,我喜欢你。” 

  “嗯嗯,我也喜欢你呀,世勋长得多帅呀。”张艺兴以为自己的弟弟又开始撒娇了,眼神不由得飘向在床上响个不停的手机。 

   吴世勋却径直吻上了张艺兴的嘴唇,霸道地撬开他的牙齿,和他的舌头纠缠不清,最后,还轻轻咬了张艺兴的舌尖一下。 

   “在我面前不许想别人,也不能想其他事情。刚刚,就是对你不专心的惩罚。” 

  “这下你明白了吗?我爱你。” 

  “可是我” 

   张艺兴还没有说完话,吴世勋又吻上了他的双眼,温暖的唇瓣传来的温度,不断撩动着张艺兴的心脏。 

  “你的眼睛告诉我,你已经爱上我了。” 

    吴世勋不断地吻着张艺兴,从眼睛,到鼻梁,到嘴边的酒窝,一下一下,缓慢而温柔,张艺兴觉得自己的身体烫得快要烧起来了。 

    不行,张艺兴在心中警告自己,必须要清醒一点。 

  “世勋,你快停下来,我还要和” 

   张艺兴大力地推着把自己压在墙上的吴世勋,没想到,吴世勋直接吻上了张艺兴的脖子,张艺兴直接软在吴世勋的怀里。 

  “我比你想象中坏多了呢。”吴世勋勾起一个笑容,在张艺兴耳边说完还顺势吹了口气,继续抱着张艺兴在他的脖子上吮吸。 

  “我就是喜欢哥这样抗拒的样子呢,今晚不准离开我。” 

    张艺兴听见不断在耳边低语的吴世勋和床上不停响起的手机,感觉自己的头要炸裂开了,奈何自己身体软的一塌糊涂,而且好像待在吴世勋怀里分外的舒服。 

    吴世勋直接打横抱起张艺兴朝床走去,张艺兴自觉地就把手勾上了吴世勋的脖子。吴世勋满意了,“哥也不想停下不是吗?那让我们再靠近一点吧。” 

    刚把张艺兴放到床上,手机终于不响了,可是房间开门的声音却传进了两个人的耳朵。 

    吴世勋愤怒地眼神可以把来人杀死,而来的人却先大叫了起来。 

  “吴世勋,我就知道是你这个臭小子霸占了蕾哥不让他接电话!”边伯贤不愧是主唱,嗓门大到可以让整个宿舍的人听见。 

    张艺兴的脸上和脖子上泛着不正常的红晕,不自然地咳了几声,“世勋,我刚就想和你说,我和伯贤早就约好了去吃烤肉的。”

    扑蕾boy失败。 

    


评论(8)

热度(224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