栀梓

微博ID:我是栀梓

我的每一支笔都知道你们的名字

【All兴】奇奇怪怪的告白(贺八周年)




1

吴世勋把张艺兴推到角落里,双手抵在墙上,利用自己的外貌优势开始壁咚。吴世勋吞了口水,清了清嗓子,轻声说:"世界上有两种男人会像我这么对你好,一种是父亲,另一种是男朋友。你懂我的意思吗?"

张艺兴看着自己面前放大的俊脸,红着脸摇摇头:"不是很懂。"

吴世勋深吸一口气,真诚地问道:"你有男朋友吗?"

张艺兴很茫然:"我没有男朋友啊。"

吴世勋的身体凑得更近了,和张艺兴鼻尖对鼻尖,"那你没有男朋友的话..."

张艺兴豁然开朗,打断吴世勋:"你是想当我爸爸?"

他一把推开吴世勋,痛心疾首,颤抖地指着吴世勋,"看来灿烈说的是真的,你就是想当我们所有人的爸爸!"

吴世勋K.O

2

张艺兴一个人在练习室里对着镜子练习舞蹈,金钟仁推门进去就是一个反锁。

“钟仁,你来了啊。”张艺兴裸着的上身都是汗珠,双手叉腰看着金钟仁。

金钟仁边脱衣服边向张艺兴走去,露出让人喷鼻血的巧克力色八块腹肌,突然,一只手阻止了他准备脱裤子的手。

“脱衣服干嘛?”张艺兴非常疑惑。

“哥,我好热。”

张艺兴修长的手指触上金钟仁的额头,"你没生病吧。"

金钟仁挥开张艺兴的手,坚定不移地说:"哥,我跳舞给你看。"

"그대여 뭘 망설이나요

그대 원하고 있죠 눈앞에 있는 날

알아요 그대 뭘 원하는지

뭘 기다리는지 그대여 이리와요..."

张艺兴热烈鼓掌,"开啊,跳得真棒!哥好久没跳过女团舞了,你教教哥这个舞。"

"哥!你没认真听背景音乐的歌词吗!"

"没有啊,你跳得太好看了,没空管歌词。"

金钟仁委屈都要掉眼泪了,"这首歌是《成人礼》啊。"

"可你早就成年啦,快教哥跳舞。"

金钟仁K.O.

3

都暻秀放下手里的锅铲,决定走文艺路线表明自己的心意。

"艺兴哥,我最近在学中文古诗,我们一起背背吧!"

张艺兴十分兴奋:"好啊好啊,我语文可好了。"

"曾经沧海难为水。"

"鱼香肉丝配鸡腿。"

都暻秀:我背错了?我怎么记得老师...

张艺兴微笑着看睁大眼睛陷入自我怀疑的都暻秀:"有问题吗?"

都璟秀摇摇头,"没有。下一句,相见时难别亦难。"

"清蒸螃蟹别放盐。"

都暻秀大大的眼睛,小小的疑惑。

"你是不是饿了?"

张艺兴两个酒窝明晃晃的,"我就是饿了。"

丢掉的锅铲又重回手里,都暻秀认命地走进厨房。

都暻秀K.O.

4

朴灿烈干了整整一瓶酒,防止自己怂得说不出告白,一鼓作气狂跑到张艺兴的房间门口。

"张艺兴,我爱你!"

张艺兴头都没回,视线牢牢锁定在电脑上的音乐轨道,"我也爱你啊。"

朴灿烈觉得自己头有点晕,晃到了张艺兴身边,"张艺兴,我很认真的。我真的爱你。"

张艺兴吃惊地看着不断摇晃的朴灿烈:"你喝醉了?都不叫哥了?是你在说话还是酒在说话?"

朴灿烈脸红透了,露出大白牙,笑嘻嘻地指着天花板:"是我在和酒说话哈哈哈。"

说完直接倒下,张艺兴无奈地把他拖上床,盖好被子。

"果然人喝醉了就只会说胡话。"

朴灿烈K.O

5

作曲室里,张艺兴兴奋地拍打着节奏,徜徉在音乐水的快乐里。

金钟大推开门走进去,声音洪亮地叫着,“兴兴哥!”

张艺兴带着耳机,还是抖了抖。

“钟大,快来帮我唱新歌的demo!这首歌的高音可多了。”

金钟大点点头,“哥啊,你独角戏的韩文歌词我都写好了。”

张艺兴热泪盈眶,“这么多年,我的独角戏韩文歌词终于有了!”

“哥,我唱一遍歌词给你啊。”

“撒浪嘿,撒浪嘿,撒浪嘿呦,撒浪嘿呦……”

张艺兴打断金钟大,“停停停,整首歌就一句歌词吗?”

“是啊,哥,这就是我想对你说的话啊。”

张艺兴陷入自己的悲伤中,全然不顾金钟大说了什么。

“你们都是骗子!说好了给我写独角戏的歌词,结果都是骗我的!”

张艺兴嘟着嘴,“这虚假的兄弟情!”

金钟大K.O.

7

边伯贤背着手悄咪咪地走到张艺兴身后,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儿响叮当之势放下一张纸后就离开了。

那张纸上用中文歪歪扭扭地写着:

如果给你寄一本书,我不会寄给你诗歌

我要给你一本关于植物,关于庄稼的

告诉你稻子和稗子的区别

告诉你一棵稗子

提心吊胆的春天

张艺兴很迷茫,十分迷茫。

躲在门后面偷看的边伯贤看不下去了,冲到张艺兴面前观察他有没有害羞的表情。

可张艺兴只有茫然。

“哥!这是中文诗歌啊。”边伯贤摇着张艺兴的手。

“我知道啊,你写的中文。”

边伯贤恨铁不成钢,“这是余秀华的《我爱你》。”

张艺兴拍手鼓掌,“伯贤你的中文学的真好!”

边伯贤K.O.

7

"艺兴,你看过爱丽丝梦游仙境吗?"

金俊勉搬来小凳子坐在张艺兴面前,准备和张艺兴促膝长谈。

"当然看过啦,疯帽子很经典的。"

金俊勉松了一口气,"为什么乌鸦像写字台?"

张艺兴眉头一皱,发现事情并不简单。

"等一下!爱丽丝梦游仙境里有乌鸦?不是只兔子吗?"

金俊勉紧张得手心都出了汗,"这是疯帽子对爱丽丝说的话呀。"

张艺兴恍然大悟,"哦。那是为什么呢?"

"爱丽丝小时候梦游仙境时,爱丽丝说:疯帽子,我喜欢你,疯帽子说:为什么,爱丽丝说:因为乌鸦像写字台,疯帽子说:为什么乌鸦像写字台?爱丽丝说:因为我喜欢你没有理由。"

张艺兴竖起大拇指,眼里满是崇拜。

"里兜,你的脑经急转弯越来越厉害了。"

金俊勉从小板凳上跌了下来。

金俊勉K.O.

8

"恕我直言,在座的各位都是弟弟。"金珉锡优雅得抿了一口咖啡,剩下七人敢怒不敢言。

"看哥哥给你们示范一下撩的最高境界。"

金珉锡戴着墨镜,梳了个狂拽酷炫的发型,带着一群弟弟来到张艺兴的面前。

优雅地转过身背对着张艺兴,扭着屁股上下移动,弟弟们看着大哥的样子全程憋笑。

张艺兴:???

“大哥,你怎么了?”

金珉锡转过身来,“你没看懂我写的字吗?”

张艺兴摇摇头。

“我再做一遍,你仔细看着啊。”

金珉锡在弟弟们的注视下面不改色地又做了一遍。

“哥,你写的是韩文吗?我韩文不好呀。”

金珉锡无奈扶额,“我的蕾啊,哥写的是中文的我爱你啊。”

金珉锡K.O.

 

The End

 

你们想象一下,金开和艺兴裸着上身一起跳女团舞的样子……

我在想屁吃

九个少年出道八周年快乐!

评论(12)

热度(342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